立即注册 登录
迅哥有约 返回首页

撒满人间都是爱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xungyy.com/?82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428 人来访过

  • 新年到,给大家拜年了!新年新气象,家和万事兴! 回复
  • 新年到,真热闹!孩子放鞭炮,大人桌边绕。 回复
  • 快过年了,各位兄弟姐妹年货都备齐了吗? 回复
  • 有段时间没来了,转眼快10帖了。加油 回复
  • 距离10万帖指日可待。 回复
  • 恭喜迅哥有约网站发帖超65000,距离10万大关不远了。 回复
  • 大家赶紧给张杰投票,25号截止了!!! 回复
  • 请问上次联合国抗癌协会成立合影在哪?谢谢 回复
  • 联合国抗癌协会成立照片还没上传,想看看 回复
  • 昨晚骑行真拉风,100来口浩浩荡荡,后天率很高 回复
  • 迅哥,有多少人中奖了? 回复
  • 中奖的朋友请第一时间到迅哥处领奖并参加刮奖。若一时过不来请与迅哥联系。 回复
  • 今天徒步,酣畅淋漓 真爽 回复
  • 迅哥,明天有什么活动 回复
  • 通知:今晚6:30有徒步 回复
  • 真实姓名刘道毅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
  • 居住地江苏省 宿迁市
  • 毕业学校苏州大学
  • 学历本科
  • 公司中国人寿宿迁分公司收展部
  • 职业职业经理人
  • 职位部门经理
  • 兴趣爱好看书 运动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中国人寿十期组训最强 2012-03-27
中国人寿十期组训最强   中 流砥柱,皆为有志之士; 国 之栋梁,俱是怀才之人; 人 才辈出,争做精英之流; 寿 险路艰,乐 ...
(26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越无心 2013-2-19 11:41
撒满人间都是爱: 谢谢您余太太
俞太太
越无心 2013-2-5 14:12
刘经理:祝你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!
微尘 2012-11-5 19:40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好的,你是陆主任哪个小妹?
主任是俺小老弟。
微尘 2012-11-5 19:39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好的,请问你是最美警察哪个小妹?
妹夫不可以吗?
微尘 2012-11-5 19:08
撒满人间都是爱: 有空和你下盘棋?
好的,欢迎,最好选在晚上。我QQ774509618
猫眯 2012-6-24 21:49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徐老师:周二有徒步去吗?上宿迁户外网可以报名参加
周二晚上呀,和朋友约好了去必胜客的呢。看情况吧,谢谢刘经理。
微尘 2012-6-17 12:24
撒满人间都是爱: 昨天徒步你来了吗?
没有,参加农忙,累死了。
你懂的 2012-6-2 20:58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发帖,一定要坚持。加油!
哈哈,知道啦,我会坚持的,一天至少两贴!
转角遇到爱 2012-5-20 15:22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可以传些照片,发些贴子增加人气
   哦!谢了!
幸福 2012-4-6 19:59
撒满人间都是爱: 我在拍婚纱照的时候,人家都说我笑的很假哈哈
嘻嘻,网站里有个帖子让我感到很愤怒,就是关于拆迁的,真是腐败,我的性格就是这样,看不过他们用流氓的做法欺压我们,你去看看啊
幸福 2012-4-4 20:17
撒满人间都是爱: 你们好幸福啊
嘻嘻,如果连婚纱照都拍的很糟糕的话,那以后的生活更会一团糟
幸福雨 2012-3-31 19:55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刘道文是我小弟。
呵呵,宿迁还 真小啊
幸福雨 2012-3-31 19:54
撒满人间都是爱: 在建设大厦西边
不知道
幸福雨 2012-3-31 18:29
撒满人间都是爱: 有空来我们公司试试。
你们公司在哪啊
撒满人间都是爱 2012-3-21 19:21
http://www.unibao.com/
查看全部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迅哥有约 ( 苏ICP备15028002号 )

苏公网安备 32131102000248号

GMT+8, 2019-8-23 18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